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初恋

这是我第一次玩部落格。。满脑子都有很多东西想写,但是在真正下手的那一杀那,词汇全跑走了。。。(伤心)。即紧张又期待。现在的我,刚开始迷恋上部落格。。因为可以在这里自由发挥。(本人很爱幻想,所以有很多故事想写。)嘻嘻。。朋友都说我想太多。。(李玖哲的歌)。但也造就我有故事好写。。另外本人已很少接触有关华语这方面的东西,所以华语可能会有点不正确,请各位见谅。。^^

2 comments:

  1. 欢迎来到部落格大家庭。

    希望在这你能畅所欲言,多多发言~

    放心,
    语言并非问题;
    语法也一样。

    最重要的是,
    让你在这抒发自己的压力,
    交一些部落格的朋友。

    最后,
    开心就好哦~
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来啦~~~ ^^

    希望你能在部落格里
    找到属于你自己的一片天地....

    将你的开心,喜悦,欢乐...
    与他人分享...

    也愿你的不悦,伤心...
    可以让他人与你一起分担...

    ReplyDelete